Thursday, May 7, 2009

转换新环境 11 March 2009


11 March 2009


昨天是最后一天在旧工司上班了,原本还打算辞职后做到这个周末。。。
但老板说反正也是乘下两天,不如你提早走吧。
我心想也好,可以有时间休息,就回头跟老板微笑然后再说谢谢。
临走前老板还摸摸我的头叫我要好好加油和照顾自己,突然觉得我好像还是小孩似的。
还有,谢谢你噢~ Ruys
谢谢你每天为我准备的咖啡,真的很好喝。
还真的有点不舍得离开呢。。。
谢谢你们这几个月的照顾和爱待,
同事们,加油咯~ ^-^

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去别的工司上班了。。。
说真的,我还是会点紧张呢 >.<
新的环境,新的开始,新的同事,新的老板;
但我还是我,对我自己的要求还是不变。
也因为这份新工作,我可能也要离开文良港了。。。
因为办公室离这里太远了。

“肯尼,你要好好加油啊。。。等你将来有钱,有车,有楼的时候,你就不须要怕没人爱的啦。。”
谢谢你,鱼蛋。。。谢谢你每次都用这番话来安慰我,也许你这番话是对的;
不过我还是有点不认同。

我发现我好像不太了解自己呢。。。
这两天突然萌起想去要新加玻发展的念头,
以前有很多朋友问过我要不要去哪里发展的时候,
我都表示没兴趣,但最近在我脑海里竟有这种念头。
可能是因为你在那里的关系吧。。。
不知道你在那边的生活还好吗?
一切都顺利吗?我真的很想念你。。。


p/s- 一颗很沉痛的心,还在流着绝望的泪; 满脸的泪水,你都看见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