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午夜23号的Kenny L.

凌晨4点半了,我才刚回到家。。。
哎~不好意思耶。。。
那么就没update部落格
因为最近都比较忙和懒散 >.<
闭关了4个月,今晚终于破戒去了夜店。
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一个人去夜店,
有些朋友会问我一个本人觉得还蛮好笑的问题,
“为什么每次你都一个人下来,都没约朋友吗?”
我又没约你们,那为什么你们又会出现呢?
我想大家每个星期六都一定会自动出现吧。。。^-^
那又为何要多此一举去约大家呢?
今晚夜店有点闷,音乐也有点闷~
也没什么人...
大家都在哪里啊?
大家都在干什么呢?
今晚也遇到几个网友
也互相打过招呼
希望还有机会在见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赠送你一句,在夜店里的无奈:一群人的狂欢代表着彼此集体的寂寞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找我去啊?
    一个人会很闷的哦。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