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清明节的我。。。

夜深了,还没睡。。。
头好晕噢~
又回到久公司上班了,已经没有在之前哪里上班了。。。
因为地点实在离我家太远了~
而且同事之间也发生了一些让我很伤心的事;
不想在提了。。。

清明节的时候去扫墓了,
看见妈妈准备了那么多用来拜祭先人的食物,
突然想起以后我的葬礼。。。
我要一场华丽而严肃的英式葬礼,
宾客们都穿上华丽黑色礼服,
脸上带点笑容,
手上个那一朵粉红色鲜花,
但可不是献给我的噢~
是献给他们最爱的人。
finger food,drinks & music当然不能少,
总之整个葬礼要搞到好像fashion show一样high
我要白色的寿板,
身穿黑色燕尾服安祥的‘睡’在里面是最好不过了~

至于用来拜祭的我菜单,
我要每一年都不一样的噢~

寿司,KFC,McD,烧包,蒸鱼,烧鸡,烤鸭,署泥,chees cake,炒果条,鸡饭,板面,汉堡,奶茶,咖啡,住家靓汤,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看到号后面的食物,我笑出来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