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LATELY, RECENTLY,CURRENTLY, PRESENT & NOW








昨天早上9am,终于去了'Blink Studio'拍摄了8月份的ifeel hot boy,感觉还蛮不错,希望出来的效果会好吧。。。^-^ 突然有种很期待8月来临的感觉,因为22岁生日了,去年21岁生日都没好好的庆祝;还一个人凌晨五点多还再auntie的家车衣服赶秀。所以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番,这次的ifeel hot boy拍摄就当做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~不过这份礼物还蛮贵的,为了拍摄也买了不少衣服。

最近收到风声了,老板要裁员!!!我也是时候要为自己铺后路了,已经开始在找新工作了。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吧。在马来西亚,服装业越来越难混了。。。有点想传行耶~去修读 hair styling 应该也不错吧?

再谈谈感情事,不见得是失败;也谈不上很好。。。因为还没遇到我想要的;应该是说我遇到了我要的,不过暂时还不懂对方怎么想才对。最近的我想上岸了,不想在过浮浮沉沉,飘浮不定的生活了。在这样下去就只会越飘越远,到最后沉陷。
我要安定下来!!!累~ -.-

2 comments: